2009年6月17日 星期三

我的女神

今天
我要寫一篇關於我的女神的故事
話說有一天
當我去比MSSJ的時候
我看到了一個人
她就是我的女神---儀靜
她並不是小叮噹裏面大雄的愛人
她是我的公主~
哈~
其實之前在其他比賽就看過她
但是她應該沒有注意過我
因為我們這種不厲害的人
是沒有人會注意的

那時候心裡想
OMG~這個人打球還打到那麼白
重點是那麼有氣質
簡直就是驚為天人!!!



所以我當下宣布:大家,不要跟我搶
她是我的~!
哈哈~


後來呢
就認識了她
原來她沒有想像中那麼酷
而且還蠻好聊的


哈~認識她之後
心情只可以用雀躍萬分來形容~~~


最近她還中選國手
幾厲害有嗎!
這是我一輩子都沒有辦法實現的夢想
很開心看到她有那麼好的成就~~~~


HEY 大家
不要愛上她
她是不會愛你們的
哈哈哈哈!!!



有的時候認識一個人或許就是緣分
有些緣份是可以自己去爭取的

不要讓自己後悔

錯過身邊的任何一個人


如果現在我不認識她

或許我會一直就這樣遺憾下去


等到老的時候驀然回首
卻什麽都也做不了了~
這篇文章
我要很鄭重的獻給我的女神^_^




上面是我偷拍的
下面是她自己拍的~
Ps:她很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