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0日 星期六

亂七八糟


我不知道我這樣的情緒是對還是錯
是不是會傷害到你
我想對你微笑
可是
很難

我不明白你的想起是怎樣的一種回憶
是因為什麽而憶起
我不是你
所以我不懂

我一直告訴自己不要在意
因為我害怕以後你什麽都不要告訴我

可是
在乎我的你

不知道應該怎麼做

才可以有完美結局

心情亂七八糟

他媽的

1 則留言:

  1. Your post will be nicer if without the "cutie" little finger picture...
    It was a little bit rude hurh =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