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5日 星期一

I‘m not a MR.PERFECT

刚才看了一个文章
觉得很有意思
那时候我想
我好像是后者
就觉得很对不起宝贝
我越来越觉得自己对你不够好

我突然想起
前任情人说我
根本不懂得爱人
是啊
我真的承认
我总是要求别人付出
但是我自己呢

直到你
我身体力行
想要证明自己也有学会爱人的一天
希望给你
幸福❤快乐❤回忆

我自认不是一个很浪漫的人
而你是我第一个让自己学会浪漫的人
我不敢说自己是最好的
但是我愿意给你最好的
我不像别人有很好的手艺
我从小娇生惯养
我什么都不会
但是我愿意为了你去学

这篇文章让我赫然发现
原来有很多小细节
是我没有注意过的
是我没有学习到的

其实我现在给你的体贴表现
是我以前不会的
我真的都是为了你
才让自己去学会
学会一切你喜欢的举动
学会别人眼中体贴或是浪漫等等的举动
这一切并不是我一生下来就会的
基本上在遇见你之前的我
都不是这样的
原来还有很多事情
在等着我去学习
原来现在我所学会的
还不足以让你很幸福

我愿意让自己把这一切都学起来
因为我希望你幸福
像文中的女主角一样
可以把这些事情
当做得到一克拉钻石的喜悦来炫耀
当然
以后我肯定也会给你真的一克拉钻石
但是在我有能力之前
我可以给你的一克拉钻石
就是我对你的爱

我知道自己不完美
I‘m not a MR.PERFECT
但是为了你
我愿意让自己
更接近完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