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5日 星期四

观念

想法和观念上的不同
让我们在沟通上出了很大的差错
虽然你和姐姐都告诉我
世界上找不到两个完全相似的人
姐姐说
两个人在一起 就是互相迁就
我举双手双脚赞成
或许在你的眼里
我是很幼稚
我不明白没有钱有多辛苦
或许在我的潜意识里
我从来就不觉得你是经济能力有限的人
所以我一直不明白
你做的这些决定
是为了什么
看回以前的部落格
一起出国读书的梦
如今也碎了
什么 都碎了
越来越觉得我们之间的差距很大
因为在你的眼里
我只是衣食无忧
随手花钱的人而已
同时
我恨
如果我更加更加有本事
我是不是可以给你更多更多
你不喜欢旅行
但是我很喜欢
为了你
我让自己喜欢shopping
我并不是要说
我有多伟大 而你有多不伟大
我想要说的是
或许有的时候
我真的不懂得迁就你
我不知道要说些什么
感觉越描越黑
我们真的有太多观念不同
真的有太多
这些漏洞要怎么弥补
你教我
你撒娇的声音还有样子
我真的很怀念
或许是现实
让你有了改变
而我却还在原地
我不知道怎么才可以让你更爱我
我也无能为力
我们之间有太多争吵的理由
当然我没有要和你吵
我还记得我们的约法三章
我想要知道
我在你心里
到底是一个怎样的人
有时候
我真的猜的很累
或许
因为你是一个拥有太多秘密的人
不懂怎么说
我真的很讨厌钱
钱总是成为我们之间的问题
你总是觉得你家只是“还可以”
而我家是“中上”
我却觉得其实我们都一样
这就好想法差距的一种
让人又爱又恨
真的
每次因为这些种种
我真的恨钱
让你把它看得那么重
对于钱
我们的观念也是不同
我真的不懂
要怎么填补这些漏洞才不会错
来告诉我
怎么怎么做
很烦
真的

1 則留言: